郭明錤:搭载M3芯片的MacBook机型恐无法在今年亮相!

0
M3 macbook

距离Apple发布会就剩下几天的时间了,今天分析师郭明錤就表示,搭载 M3 芯片的 MacBook Air / Pro 机型可能不会在今年发布。

d2904708 7abf 4e36 a5fe b69fde2510a2

Apple 依然很有可能在发布会中亮相新款 MacBook 机型,不过可能不在今年计划推出搭载 Apple M3 芯片的新款 MacBook。

至于为何不会推出搭载 M3 芯片的 MacBook 具体原因,郭明錤并没给出任何的原因,但又猜测是台积电无法满足所有 3nm 芯片的生产要求,因为即将发布的 iPhone 15 Pro 系列中的 A71 芯片也采用了同样技术。

不过,郭明錤的并未透露搭载 M3 的新款 iMac 是否也被取消,具体消息还是要等9月13日的Apple发布会!

M3MacBoo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