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Yes宣布推出eSIM服务,支持Samsung、vivo、小米等设备!

0
Yes也推出eSIM了

Yes 终于也支持 eSIM 了!

Yes eSIM.jpeg

就在近日,国内受欢迎的电信公司之一 Yes 也终于宣布在其电信服务产品当中新增支持 eSIM 了。

通过这一措施,用户就可以轻松添加 Yes 网络,而无需特地打开 SIM 卡槽就能更换物理 SIM 卡。

Screenshot 2023 09 09 153825

目前,Yes 官方网站显示其 eSIM 服务仅支持一些品牌的设备,其中包括 Samsung、HONOR、OPPO、小米和 vivo 等等。

eSIM 其实就是一种数字 SIM 卡,让你无需使用实体的 nano-SIM 卡,就能使用运营商提供的蜂窝号码,eSIM 技术也更为便利和灵活。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Yes 官网,获取他们的 eSIM 卡并使用其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