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i大学Machines校园商店可以预订iPhone 15系列了!9月29日取机还能获价值RM2000礼包!

0
segihahha

iPhone 15 系列即将开放预订,现在用户也可以选择到 SEGi University 的 Machines 校园商店预购了!

352708730 1475446213285675 6825934430411729498 n

据之前的报道指出,SEGi University 中的 Machines 商店已正式营业,这也意味着预购 iPhone 15 系列的用户又拥有了多一个可以 Pick-up 手机的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会是全马第一所可以让用户领取新 iPhone 的大学!SEGi University 官方有指,首100位到 SEGi University 校园 Machines 商店领取或下单 iPhone 15 系列的用户,即可获得一份价值高达 RM2000 的礼包。

SEGi University Logo

这份礼包是由 SEGi University 与其他26位合作伙伴赞助,包括 Watsons、AirAsia Ride、Dutch Lady、Hype、Dadi Cinema、Neutrovis、The Face Shop、Space Hotel 等等。

Segi x Machine square V2

有趣的是,这份赞助礼包将包含上方赞助伙伴们的产品促销折扣礼券、美容产品、香水小样、住宿优惠卷、巧克力等。当然,SEGi University 届时也会向到场购买和领取 iPhone 15 系列的首100名用户提供咖啡与茶点,以及价值 RM500 的折扣券!

今天就是 iPhone 15 系列开放预订的日期了,想要获取上述赞助礼包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链接)选择在 SEGi University 的校园 Machines 商店预购或于9月29日直接当场下单购买 iPhone 15 系列哦!

欲知更多关于 SEGi University 所举办的 iPhone 15 Collection Day 活动,可以前往 官网官方面子书 查询。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