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EV充电站数据速看:总计1246个充电站;1007个AC充电站+239个DC快充充电桩

0
EV Station CP

早前我国首相安华表示,政府目标是在 2025 年于全马建立 10,000 个电动车(EV)充电站,其中 9,000 个是 AC 充电桩以及 1,000 DC 快充充电桩。不过目前全马只有 1,246 个充电桩,这其中有哪些是 AC 充电桩?又有哪些是 DC 充电桩呢?

大马EV充电站数据

近日在 MITEC 举办的 EVM 亚洲博览会上,有关当局释出目前电动汽车充电站仪表板图(EV charging station dashboard graphic)。从数据上来看,目前全马 1,246 个充电桩,有 1,007 个是 AC 充电站,239 个是 DC 快速充电站。其中,500 个室内充电点,746 个室外充电点。

EV充电站

就目前而言,大马政府的计划是到了 2025 年全国须设有 10,000 个充电站,不过早前政府也通过《电动车充电站和开发程序指南》(GPP EVCB),改进及简化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审批流程,或许这有助于充电站建设的速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