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及工业部长:希望能通过津贴和财政援助,让B40和M40群体拥有电动车!

0
B40

在为大马首家特斯拉中心(Tesla Centre)开幕时,投资、贸易和工业部长东姑赛夫鲁表示,政府希望通过针对性津贴和财政援助的方式让所有群体都能拥有电动车。

e2809ce8aea9e4babae4babae69c89e9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他希望,尤其是 B40 低收入和 M40 中等收入的群体都有一部电动车,同时他也透露,展望未来和即将来临的 2024 年财政预算案,投资部的重点仍是包容性,以符合昌明经济的框架。

工业部长也提到,电动车特工队(NEVTF)的政策和措施的切实实施,着实给本地汽车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目前,2022 年的电动车注册增加到了 3400 辆,到了今年 9 月更是超过 7500 辆电动车注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