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即将加入AI功能!可以自动创建贴图、图片,还能与不同性格的AI对话!

0
aiWS

上星期,Meta 宣布将会在 WhatsApp 加入 Meta AI,并且还能允许用户在 WhatsApp 上使用多个 AI 功能!

据 WhatsApp 官方介绍,Meta 将会在 WhatsApp 上提供三款 AI 服务,其中包括: AI Sticker、AI Chats 和 Photorealistic Image Generation(图片生成)。

10000000 1371825566743818 1761113994547648368 n

AI Sticker

用户可以透过文本输入,自由创建出独特的贴纸(Sticker)并且用在聊天室对话中。

从上述截图可见,只需在输入框中对应带有描述性的内容后,Meta AI 便会自动生成贴合文本的贴纸,让用户选择下载使用。

Photorealistic Image Generation

这是一项利用文字生成图像的功能。据介绍,用户在输入文本之前需先加入 “/imagine” ,然后再附上图像生成的形容句子后,Meta AI 就会生成与文字符合的图像了。

WA CHAT WITH AN AI AGENT META ANDROID

AI Chats

通过 Meta AI,用户可以在 WhatsApp 中向它提出任何问题。同时,Meta AI 也会以不同角色/人格来回复用户的问题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WhatsApp 官方有指,用户与 Meta AI 之间的对话是加密的,所以就算是 Meta 公司内部人员在内的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到用户向 Meta AI 所提问的内容。

不过,目前 WhatsApp 还未宣布会在何时推出 AI 功能,发布日期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