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暗示Find N3 Flip要来大马了!或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50MP哈苏三摄、44W快充!

0
opponew

就在今天,OPPO 在官方面子书上释出了新品海报,暗示 OPPO Find N3 Flip 即将登陆大马!

从上述海报可见,镜头模组是呈圆形设计,且边框也带有金光发亮的细节,形态整体上与日前已在中国发布的 OPPO Find N3 Flip 相似。

Find3 Flip SIRIM.jpg

另外,OPPO Find N3 Flip 也被曾被发现出现在大马 SIRIM 认证系统中,代号为 CPH2519 (OPPO Find N3 Flip),而现在 OPPO 也已在面子书上发布相关海报,想必大家很快就能见到它了。

230828 Oppo Find N3 Flip hero

而此前已在中国发布过的 OPPO Find N3 Flip 拥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镜中之夜三种颜色,采用了一块6.8寸LTPO AMOLED 外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支持120Hz刷新率。

它也配置了一颗 43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充技术,以及拥有 50MP 哈苏三摄组合,更多详情可 点击这里 查看相关报道。

不过,官方并未提及任何在大马的发布日期、售价等详情,一切关于 OPPO Find N3 Flip 的准确细节还需等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