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3和OnePlus Open是同款折叠机!或采用无缝隙铰链设计,有望10月19日发布!

0
oneplusoppo

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在报道中指出,经过 OnePlus 创始人 与 OPPO 高级副总裁兼 CPO 的 Pete Lau 确认,One Plus Open 和 OPPO Find N3 将会是同一款设备!

之前有消息表示,OnePlus 或推出一款 One Plus Open 的折叠机,而 OPPO 则将会在 Find N3 系列中加入新品。

Alert Slider image 1 BACKUP 1 1 1200w 675h.jpg
图取自 Android Authority

为此,Pete Lau 也向 Android Authority 表示,One Plus 与 Oppo 两品牌将会联手合作,共同推出一款横向折叠的机型,并且会在同一时间发布。

image 7
image 10

外媒 IT 之家有指,Pete Lau 接受  YouTube 频道 Unbox Therapy 采访时表示,OnePlus 拥有600多项与铰链相关的专利,所以在新的折叠机上将会采用无缝隙的铰链设计。

image 8
image 9
image 14

不过,Pete Lau 也强调,新折叠机的铰链会比 OPPO Find N2 的铰链小37%,减少多达31个小组件,整体重量上有可能也会变轻及更耐用。

image 4
image 5
image 6

同时,在采访中曝光了 OnePlus Open 营销样机之外,也在现场进行了测试,Pete Lau 让主持人把样机折叠起来,并在贴合处塞进一张纸。只见主持人直接提着纸张就把样机拿起来了,没有明显滑动,借此证明了新折叠机铰链无缝设计的效果。

image 11

不仅如此,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OnePlus Open 样机采用了绿色玻璃背盖,但镜头模组的部分被遮挡,外观偏向直角设计。

image 12
image 13

特别的是,有爆料称,OPPO 与 OnePlus 共同推出的这款折叠机将会配备业界内最高像素和密度的显示屏,预计内屏有可能是 7.82 寸屏幕,分辨率为 2268 × 2440;而外屏尺寸为6.31寸,分辨率为 2484 x 1116。

此外,还有消息指,这款折叠机发布时间会落在10月19日,但准确的规格配置、售价、是否会来马等消息,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