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ws新增马来文选项:提供国内外即时的新闻!还能筛选自已感兴趣的新闻类别

0
Google News CP

Google 在今天(10 月 4 日)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用户,正式推出马来语版 Google News,让本地用户更轻松地继续轻松关注各种本地新闻,尤其是马来语新闻。

Google News马来文版

想要使用的方法很简答,在网页、Android 或 iOS 手机应用程序上访问马来语选项。它提供了按日期和类别组织的许多新闻。用户还可以通过 Google News 页面获得一系列他们可能感兴趣的新闻。

除了让读者更容易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新闻不仅有益于读者,还有助于出版商。当读者点击链接时,Google新闻会将他们引导到出版商的网站,从而帮助提高其内容的流量,他们可以在那里展示广告并激励读者订阅。在2022年,Google每月免费为马来西亚的出版商提供了超过6600万次访问。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