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最亲民!Leica Sofort 2发布:拍立得+打印机二合一,售约RM1835起!

0

就在今天,Leica 宣布推出 Leica Sofort 2 拍立得相机了!

image 78

Leica Sofort 2 共有 Black、Red 和 White 三款配色,是一款混合式拍立得相机。

image 75

Leica Sofort 2 内置了1/5寸的 CMOS 传感器,采用 Summar 1:2 / 2.4mm 镜头 ,支持 RGB 色彩还原功能,以及可以拍摄出 2560 x 1920 分辨率(4.9MP像素)的照片,并保存到 microSD 卡中。

此外,Leica Sofort 2 也是一台照片打印机,用户可以借助 Leica FOTO 应用程序,就能直接使用 Leica Sofort 2 打印出来。据外媒 GSMarena 指出,所打印的底片尺寸为 86 mm × 54 mm。

image 77

此外,Leica Sofort 2 也配备了一块3寸的LCD屏幕,用于展示菜单选项。同时,它也拥有 10 种胶片风格及 10 种镜头风格选择,支持 USB-C 接口。

image 79

据悉,Leica Sofort 2 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 Leica 相机,售价为389美元(约合RM1835),将于11月9日开售,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 Leica 官网 及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