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5G额外付费有进展!法米建议:应让用户自动加入,并可选择自动退出!

0
4G5G 1

针对4G换5G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一事,通讯部法米表示,政府会在这周内说明是否能够免除这笔收费!

fami

图片来源:e南洋

法米说,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和投资、贸易及工业部长东姑扎夫鲁也提出了这个问题。因此该部也就此事进行了接触。

他也透露,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相信会有一些最新进展。

不过,法米建议电讯商应该采用“选择退出”(opt-out)的机制,而不是“选择加入”(opt-in)机制,就像从3G转到4G一样,不需要选择加入,就能切换。通过这项举措,才能更有效的引导用户转向5G网络。

在8月分时,法米也曾提到自己的妻子因额外成本不愿改用5G

法米也提到,目前大马4500万个手机设备用户账号中,仅有700万个账号可以使用5G,也就是说现在还有很多用户无法使用和享有所在地区提供的5G网络服务。

Source :
4G5g法米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