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暗示Microsoft或于2024年推出自带AI的Windows 12系统!

0
intelmicroft

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指出,Intel 首席财务官 David Zinsner 在 Citi 分析会议上透露,Intel 计划在 2024 年推出“Windows 更新”!

1543613757886

据外媒 PCGamer 的报道指出,David Zinsner 认为,2024年的 Windows 更新对于用户来说将会是特别好的年份。

同时,他也有指,目前部分用户的现有电脑设备相当老旧,所以需要更新,而明年将会是新的开始,其中 Windows 新版本的到来将会刺激用户升级电脑设备。

而外媒 yahoolife 则为此表示,David Zinsner 的表态成为了一种非正式的“确认”,或表明了 Windows 将于明年进行重大更新,有可能会以“Windows 12”的形式出现。

AA1hPqQH
图取自 The Verge

另外,yahoolife 在报道中也说,目前对于新版本 Windows 的开发工作已全面开启,预计将于2024年的中旬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指出,新版本的 Windows 或注重于更深入的 AI 集成和云端(Cloud)体验,更重要的是如何让 Windows 更高效地融入操作系统中。

44765471fcdc668417a32638ec7e4b31
图取自 IT之家

为此,外媒 yahoolife 也有指,这项集成 AI 的 Windows 新版本系统,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订阅费,即可直接使用。

你会期待自带 AI 的 Windows 系统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