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S5发布:售约RM2127起!更轻更小、光驱可单独拆卸!

0
PS5

10月11日消息,今日凌晨,索尼(SONY)正式发布PS5全新机型,相比原有型号体积更小、重量更轻。

具体来看,全新PS5光驱版与数字版比原型号体积减少30%以上,重量减轻18%和24%,新版光驱可单独拆卸,比较方便,购买数字版的用户可单独另购UHD蓝光光驱。

Sony slim 01

外观上,全新PS5与此前曝光的照片一样,机身带有一条黑色腰线,一体式主机盖板分成四个独立盖板,提供全新设计的底座,不过需要单独购买。

据了解,新款机型在性能上没有变化,只是将内置的固态硬盘升级至1T容量。

sony slim 02

上市时间及价格方面,全新PS5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上市,之后将在其他地区陆续发售。

sony slim 03

美国售价:PS5光驱版499.99美元(约RM2364)、PS5数字版449.99美元(约RM2127)、UHD光驱79.99美元(约RM378)、全新底座29.99美元(约RM141);

欧洲售价:PS5光驱版549.99欧元、PS5数字版449.99欧元、UHD光驱119.99欧元、全新底座29.99欧元;

英国售价:PS5光驱版479.99英镑、PS5数字版389.99英镑、UHD光驱99.99英镑、全新底座24.99英镑;

日本售价:PS5光驱版66980日元(含税)、PS5数字版59980日元(含税)、UHD光驱11980日元(含税)、全新底座3980日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ps5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