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手机趋势?传vivo和Tecno明年推出卷轴屏手机!

0
传vivo和Tecno明年推出卷轴手机

“卷轴屏” 和 “折叠屏” 作为手机行业的下个风口,后者已经在产品端中逐渐成熟;而前者也已有不少手机厂商将其作为概念机进行展示。而接下来就到 vivo 和传音(Tecno)了。

image 22.png

根据韩媒 The Elec 报道就指称,Tecno 和 vivo 两家公司也正在积极准备着卷轴屏手机,预计明年年底之前会投产商用。

报道也指出,中国的手机厂商若想要在折叠屏市场上追赶 Samsung 品牌基本是不可能的,因此厂商都纷纷瞄准了新的设备形态,也就是卷轴手机。

LG 3

其中 LG 在宣布退出手机业务后,也推出了个收官之作,就是 Rollable 卷轴屏的智能手机。

images 2023 09 02T094602.405

而在去年 9 月份,Tecno 也展示了一款名为 Tecno Phantom Ultimate 的概念机,只需按下顶部的按钮,6.55 寸的屏幕就能在 1.2-1.3 秒内扩展到 7.11 寸。

据悉,该卷轴屏采用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制成,7.11 寸的屏幕拥有 2296 x 1596 的分辨率,像素密度为 388 PPI,该卷轴屏来自于华星光电(CSOT)。

据报道指出,Tecno 计划在 2024 年年尾之前将其商业化,且在屏幕延展后还能承受外部压力。另外,报道也指出 vivo 也在开发卷轴屏手机,预计也会在同期间发布。据悉该面板可能来自于华星光电(CSOT)或 Samsung Display。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