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全国53所技职学院开设HEV、电动车、机器人等技术课程!

0
全国53所技职学院开设电动车课程

随着电动汽车、人工智能等科技技术成为发展趋势,我国也将开设更多有关其科技技术的课程!

abb28b3236b7d6cce8fafbdc60e00569

在今日的国会下议院问答环节中,教育部副部长林慧英就表示,我国目前共有 53 所技职学院开设了有关机器人、电动车、混合动力汽车(Hybrid Electrical Vehicle,HEV)技术的课程,以便能让学生们掌握当前最新科技。

7f51cff0c71ba9dbb3d5246d80931b07

她表示,为了支持大马国家汽车政策,且推动大马电动车的发展,教育部将会在柔佛边佳兰(Pengerang)地区引入电动车相关领域的研究。

她补充,该柔佛 Pengerang 技职学院将会在 2026 年投入运营。目前该计划正处于施工前的规划,确保施工工程能如期完成。

另外,教育部也将对于课程进行改革,确保技职学院的课纲是符合工业 4.0 的发展,也具备最新技术的附加值。教育部也相信,该努力能增强学生对于新技术的理解,也确保教育部的技术教育和培训具备高质量,能和当前技术发展一致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