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irefly将新增三种AI:图片会更真实,还能自动生成Vector图形、模板等!

0
adoebhaha

近日,Adobe 在 Adobe MAX 大会上宣布将会在 Firefly 中加入三款新 AI,分别有 Adobe Firefly Image 2、 Adobe Firefly Vector Model 和 Adobe Firefly Design Model!

据介绍,Adobe Firefly Image 2 模型将可以生成质量更好的图像;Adobe Firefly Vector Model 能直接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使用,并利用 AI 完成文本转换 Vector Graphic 的创作;而 Adobe Firefly Design Model 则是可以通过输入文本指令就自动生成模板(Templete),再应用到 Adobe Express 中。

Adobe Firefly Image 2

Adobe MAX Firefly

Adobe 官方有指,Adobe Firefly Image 2 模型所生成的图像和插画质量将有所提升,并且加入了一系列文本生成图像的新功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 Generative Match
image 106

用户可以预先选择或上传参考图像,让 Image 2 模型自动生成出类似于参考图风格的作品。

同时,用户还能在已生成出的作品中再增添其他效果,如:透过窗口拍摄、夕阳的黄金时刻等。

  • Photo Settings
image 103

Image 2 模型的这项功能将允许用户对照片进行调整,以创造出更为逼真的图像质量。

Adobe 官方称,这项功有点类似于相机参数调整,因为透过 Photo Setting 功能可以实现保真度更好的细节,如:毛孔皮肤、运动抓拍、景深效果等。

  • Prompt Suggestions
image 104

这项功能将帮助用户扩展或重新阐述更适合的文本内容,以便能快速地生成更贴近文本指令的图像。

  • Share from Firefly and Save to Libraries
image 105

Firefly 也支持生成作品链接,分享给其他用户后,就能一起完成在作品上进行修改等等了。

不仅如此,用户也可以把 Firefly 生成的内容保存到 Creative Cloud 中,并且支持在所有 Creative Cloud 的应用程序中重新打开和编辑已上传的作品。

Adobe Firefly Vector Model

image 107

据悉,Adobe Firefly Vector Model 是首款专注于 Vector Model 的生成式 AI 模型。

image 108

它结合了 Adobe 的 Vector 图形和生成式 AI 的专业知识,让用户通过文本输入就能完成图像和作品。特别的是,它也新增了不少新功能,包括:

  • Generative Match

它能帮助用户确保所添加到画板中的 Vector 图形与现有的风格匹配,并且可以生成出高质量且能专注于场景、主题、图标和图案上的内容。

  • Gradients

官方有指,渐变(Gradients)对 Vector 图形而言是一种挑战,而现今透过 AI 将可以自动生成渐变效果,并且还能对其进行编辑等。

  • Organized and User-friendly Output

当 AI 生成 Vector 图像后,所有的元素或图像都可以被整理、分组和分层,如:有关于树所有相关作品都会被分成一组,这将更易于用户对其进行调整、编辑和重新使用。

  • Seamless Patterns

这项功能允许所生成的 Vector 图像进行平铺(Seamless),让图案再重复编辑是可以更加地流畅。

  • Precise Geometry

它可以让 Vector 图形中的曲线变得更为光滑、流畅,细节或多个曲线交汇的情况下也能让 AI 智能地处理。

Adobe Firefly Design Model

image 109
图取自 Adobe

官方称,这项功能将允许用户在 Adobe Express 中利用 AI 结合 Firefly Image Model、Adobe Stock 和 Adobe Fonts 生成各种不同排版、布局的模板设计,并且还能用于印刷、社交媒体和网络广告中。为此,Adobe Firefly Design Model 也加入了新功能,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 Fully editable

在 Adobe Express 中使用“文本转模板(Text to Template)” 生成的模板可以根据印刷、社交媒体、在线广告等需求进行自定义设计。

  • Automated designs

由 AI 所生成的模板以及利用自动生成的文本和图像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还能找到最适合用户需求的布局。

  • Comprehensive content generation

用户可以使用简单的文本生成文本和图像,同时选择想要的文本大小、颜色和位置,以及根据需要裁剪、替换或旋转图像。

最后,你喜欢 Firefly 新 AI 模型所新增的这些功能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