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3 Flip确认登陆大马市场:外屏更大+玩法更多、50MP哈苏三摄!

0
OPPO CP

作为即将登陆马来西亚市场的OPPO Find N3 Flip 折叠设备,它不仅是最新一代的 OPPO 折叠新品也是市面上拍摄功能十分出色的折叠设备之一,下来我们就看看 OPPO Find N3 Flip 的特点有些什么。

image 124

在上一代OPPO Find N2 Flip中,首次推出了所有翻盖手机中最大的封面屏幕。它带来了许多有用和有趣的功能,再加上强大的摄像系统,进一步强调了Find N2 Flip的多功能性。

80 Native Cover Screen Apps

OPPO的“垂直更好”的理念保持不变,这再次体现在Find N3 Flip的封面屏幕上。这款手机的垂直封面屏幕提供了更出色的预览体验,在解锁之后,可供用户使用的有着诸如电话、短信、日程、音乐等一系列功能,且支持的第三方应用也有所增加,可用性对比起上一代有着提升。

Find N3 Flip Cover Screen Pets scaled

同时在互动性上,OPPO Find N2 Flip 外屏现在有八只可爱的3D宠物,包括考拉、熊猫、老虎等,轻轻点击屏幕一下就能看到 3D 宠物的跳动了!

Rear Camera Module scaled

摄像头部分,Find N3 Flip 采用后置哈苏三摄的配置,分别是 5000 万像素广角镜头,4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专业人像镜头。功能上,Find N3 Flip 全面继承 Find X6 系列的超清画质引擎、自然色彩引擎和超光影图像引擎。

OPPO Find N3 Flip scaled

目前 OPPO Find N3 Flip 即将于明晚(10 月 12 日)晚间 7 点正举行全球发布,并且即将要登录大马市场!这边大家可以预先点击(链接)注册对于 OPPO Find N3 Flip 的兴趣,以获取第一手的消息!而有关OPP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oppo.com/m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