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亚运动会圆满落幕!HUAWEI于IOI City Mall举办Roadshow:预定WATCH GT 4可获RM779礼品,10月15日截止!

0
HUAWEI CP

周末没事情做可以来 IOI City Mall 和我国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进行庆功宴!为了配合近日推出全新的 HUAWEI WATCH GT 4 以及刚落幕的 2023 年亚运会,HUAWEI 从即日起至这周末(10 月 15 日)在 IOI City Mall 举办 Roadshow 为亚洲运动会获得奖牌的运动员颁发他们专属的 HUAWEI WATCH GT 4,以此向这些运动员的杰出成就表示敬意,并庆祝他们的奉献和努力。

HUAWEI IOI City Mall Roadshow

对于前来参观路演的马来西亚人,他们将有机会预订全新的HUAWEI WATCH GT 4,获得价值 RM199 的 HUAWEI FreeBuds SE 2,以及享受高达 RM580 的独家赠品。此外,消费者们也能在现场获得高达 RM4,400 的选定产品即时折扣*。

有关路演的具体详情:

  • 日期:2023年10月11日至15日
  • 地点:Ground Floor East Court,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对于想要为自己喜爱的运动员加油的人来说,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下午2:00举行,由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Hannah Yeoh女士主持和见证。跳水选手拿督潘德蕾拉(Dato’ Pandelela Rinong)、跳水选手黄燕仪(Ng Yan Yee)和武术选手陈长民(Tan Cheong Min)将代表全体参与亚运会的运动员出席典礼。

有关路演或其他新闻和促销活动的更多信息,大家能浏览 HUAWEI Malaysia 官网Facebook 专业以及 Instagram 账号了解更多详情。

Huawe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