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啦!realme 10系列价格下调:普通版RM899;Pro版RM1099!

0
realme 10系列降价

要买 realme 手机的朋友可以趁现在啦!!!

realme 10 Series New Price Alert

就在今日,realme Malaysia 就宣布调整 realme 10 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

原先 RM999 的 realme 10(8+256GB)现在只需要 RM899,直接扣了 RM100!

而另外一台原先要 RM1299 的 realme 10 Pro 5G(8+256GB)在降价后,也只需 RM1099,扣了整整 RM200!

此次价格调整适用于线上和线下平台。

image 68

带大家回顾一下,realme 10 Pro 5G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695 处理器,配备 6.72 寸 FHD+ 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和 108MP 主摄。而 realme 10 则是配备了 90Hz Super AMOLED 显示屏和 50MP AI 摄像头。更多有关 realme 10 系列的配置详情,可根据下方链接了解看看之前的发布文章: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realme Malaysia 官网

Realme降价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