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X平台将推出两种订阅服务,费用较高的版本可免除广告!

0
X dingyuefuwu

今天下午,X 平台老板——马斯克就发文宣布,该平台将会推出两种新的订阅服务。

这两项订阅服务,其中一种是价格比较低,具备所有的会员功能,但广告上仍然没有减少。另一种则是价格比较高,但同时可以去除广告。

0147c897 6aaf 45ee 8b9a 222fb6a4

在本月初时,X 平台博主 Aaron 就挖掘了 X 平台代码,发现高级订阅分成三个等级,分别有基础版、标准版和Plus版。

基础版在“为你推荐”(For You)中依然包括完整的广告,标准版则为“半广告”(half ads),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比例;而 Plus 版本则完全没有广告。

前几天,X 平台也发布了最新公告指出在测试一项名为“不是机器人(Not A Bot)”计划,对 New Zealand 和 Philippines 地区使用网页版的新用户收取 1 美元(约合RM 4.80)的年费,才能使用发帖、回复、转发、引用帖子和收藏帖子等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