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Air2中国上架:游戏延时低至55ms、续航30小时,售价尚未公布!

0
vivoerji

就在今天,vivo 在中国官网和其他电商平台上推出新耳机 vivo TWS Air2 了!

image 217
image 218

vivo TWS Air2 拥有夜蓝和晨白两种配色,采用的是半入耳式设计,单只耳机重约 3.6g。

image 225

性能部分,vivo TWS Air2 和前代一样,所配备的是 14.2mm 的声音单元。同时,它也加入了拥有环绕重低音的 DeepX 3.0 立体声效,用户将可以自由选择4种音效:听书、超重低音、人声和高音。

image 222

此外,vivo TWS Air2 也支持 AI 通话降噪。官方有指,它将利用 AI 模拟人类耳朵的听觉系统,能强化人声和去除噪音等,且在噪声抑制上提升了50%。

vivo TWS Air2 的麦克风开孔位置,以及更长的 L 型导音管也能帮助用户进行通话时抑制风噪,让通话变得更清楚。

image 219

不仅如此,vivo TWS Air2 在游戏低延迟上也有提升,对比前代,这一代的全链延迟降至 55ms,耳机端的延迟更低至了 25ms。

image 223

续航部分,vivo TWS Air2 可以使用长达 6 小时,搭配耳机充电盒则可以续航使用 30 小时。官方号称,它只需充电 10 分钟就能继续使用 2 小时了。

image 220

image 221
image 224

其他部分,vivo TWS Air2 耳机配备的是蓝牙 5.3 技术,支持开盖闪连配对,拥有 IP54 防水防尘级别,并且还能使用查找耳机、召唤 Jovi 语音、来电和消息播报、实时翻译等。

售价部分,vivo 中国官方暂未释出 TWS Air2 的售价,而至于会不会来马还需等官方宣布消息为基准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