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将于11月6日举办芯片新品发布会!天玑9300有望同场发布!

0
mediatek

就在今天,联发科宣布将于 11 月 6 日晚上 7 时举办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

Screenshot 2023 10 24 154650

据联发科官方所释出的宣传影片来看,该新品发布会的宣传语为 “全大核时代来临”。

对此,外媒 IT 之家认为,天玑 9300 芯片有可能会在当天发布。

R 28

特别的是,联发科官方曾表示,天玑 9300 可提供优异的性能与功耗表现,与客户新品设计开发也顺利地进行中,并且预计会在第四季推出公司芯片和客户的终端产品。

此外,外媒 IT 之家日前的报道指出,曾有一款搭载了天玑 9300 芯片且名为 OPPO PHZ110 型号的手机出现在了 Geekbench 6 跑分平台上。

image 237
图取自 IT 之家

所得数据显示,该型号手机的单核跑分为 2139、多核跑分 7110,配备 16GB RAM。其中,天玑 9300 芯片 CPU 架构可提供 1 个 3.25GHz 核心 + 3 个 2.85GHz 核心 + 4 个 2.00GHz 核心。

值得注意的是,联发科官方曾确认,天玑 9300 芯片将采用 Arm 最新的 Cortex-X4 超大核和 Cortex-A720 大核,并且在相同工艺之下,全新的高能效微架构可以降低 40% 的功耗。

你期待天玑 9300 芯片的到来吗?评论区等你。欲知更多关于联发科芯片发布的详情可以留守11月6日的发布会,或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