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2 Beta 1更新:iPhone 15 Pro系列Action Button新增翻译功能!

0
iPhone 15 Pro Action Button支持翻译功能了

昨天凌晨才上线了 iOS 17.1,今天 Apple 就释出了 iOS 17.2 Beta 1 更新了。

今日 Apple 就释出了 iOS 17.2 Beta 1 更新。在该更新版本下,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两款机型的操作按钮(Action Button)就新增了 “翻译” 选项。

8126f104 7e2d 4e6a a0bc 7a0a11d72536

根据 Apple iOS 17.2 Beta 1 更新日志就指出,用户将 Action Button 切换到翻译功能之后,按住后系统就会跳出翻译窗口,以用于监听语音内容。

另外,它还能根据用户的预设选项,将听到的内容翻译成另外一种语言。

用户能在翻译应用程序中选择不同的语言来更换想要的翻译语言。翻译应用程序中支持中文、英语、荷兰语、法语、德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和越南语。

用户只需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 “操作按钮(Action Button)” > “翻译” 功能即可。

b56a520c b75f 4e43 a2e6 2b84b93e81b7

在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发布会上,其中 iPhone 15 Pro 系列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将滑动静音键改成了 Action Button,默认情况下依旧是静音键,但能够进行其他操作,包括:

  • 静音模式:打开或关闭静音模式。
  • 专注模式: 打开或关闭特定的专注模式。
  • 相机:打开 “相机” App 以快速拍摄照片、自拍、视频、人像或人像自拍。
  • 手电筒:打开或关闭手电筒。
  • 语音备忘录:开始或停止录制语音备忘录。
  • 放大器:打开 “放大器” App。
  • 快捷指令:打开 App 或运行喜爱的快捷指令。
  • 辅助功能:快速访问喜爱的辅助功能。
  • 无操作:不执行任何操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