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新功能:可添加备用个人资料,更好控制自己隐私!

0
whatsapp后备

不难看出WhatsApp一直在改进其应用,上个月推出了语音信息听完后会“自我销毁”的功能,之后,Passkey功能也向Android用户推出。现在WhatsApp又在测试“备用个人资料功能”。

WA ALTERNATE PROFILE PRIVACY FEA

目前,这项功能已在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应用上进行测试,当用户设置个人资料隐私,比如只有我的联系人才能看到个人图像时,那么其它用户就会看到备用的个人资料。

通过此功能,WhatsApp允许用户使用其它的个人图像和用户名,这样一来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个人图像随意被暴露,尤其是被随意强行邀请进某个群组时。

对于非常注重隐私政策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非常的实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之后的推出,看看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好处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