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SMS!WhatsApp测试电子邮件验证功能,加强账户的安全性!

0
WhatsApp测试电子邮件验证功能

WhatsApp 又在测试新功能了,这次是支持用 Email 验证身份!

根据 WABetaInfo 报道就指出,WhatsApp 已对少数 Android 2.23.24.10 Beta 版的用户推出使用电子邮件进行验证的功能。

WA EMAIL ADDRESS SECURITY FEATURE ANDROID

上述截图中可以看见,WhatsApp 推出了一个名为 “Email address” 的新选项。该选项允许用户将 WhatsApp 账号连接到电子邮件以增加其安全性。

想了解你的账号是否可以使用该功能,可访问 WhatsApp Settings > Account > Email Address,就能在其中设置该功能。当然,SMS 的验证功能依旧可以像往常一样使用。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引入该电子邮件进行验证只是一个额外的安全保护功能。若用户想使用电子邮件登录现有的 WhatsApp 账户,则适合激活该功能。

不过,首次注册 WhatsApp 账号的流程仍然需要使用手机号码进行验证哦。

目前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只对选定的 Android Beta 用户推出。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的幸运儿呢?

具体这项功能会不会正式推出,还有待 WhatsApp 官方宣布了。不过相信在正式版引入之前,WhatsApp 也会将其功能改进再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