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eWallet推出GOrewards:消费RM1=1个积分;积分能兑换现金券、幸运抽奖等!

0
GOrewards CP

今天(11 月 6 日)Touch ‘n Go eWallet正式上线推出 GOrewards 会员忠诚计划,用户只需要在交易付款的时候,使用 Touch ‘n Go eWallet 付款就能获得积分了!而且积分很容易获得,RM1 就等于 1 个积分!

首先,用户需要在 GO rewards 页面点击“Join Now”,以会员身份加入该计划才能开始收集积分。

TNG eWallet GOrewards

与此同时,要获得 GOrewards 的积分也很简单,用户只需要扫码 Touch ‘n Go eWallet的商家二维码、Touch ‘n Go eWallet发行的 DuitNow QR 二维码,展示自身 TNG eWallet 二维码付款以及使用 Touch ‘n Go eWallet Visa 卡付款,那么用户就能轻松累积分数了。

image 28

简单来说,缴付账单、在油站打油、手机预付充值、缴付保险等都可累积积分。不仅如此,在海外平台消费,也符合累积积分的条件,每消费 RM1 就能获得 1 个积分;消费 RM5.90 获得 5 个积分;消费 RM0.90 不能获得积分。

兑换 GOrewards 的积分可以根据 Touch ‘n Go eWallet 提供的兑换目录进行兑换,例如 ZUS Coffee 现金返现券、7-11 现金返现券、BHP 添油现金返现券以及幸运抽奖等福利都能进行兑换。

积分在获得的月份起六(6)个月后过期,未使用的积分将自动失效。会员可在GOrewards页面上查看即将过期的积分。例如:

  • 2023年1月1日获得的积分将于2023年6月30日过期
  • 2023年1月15日获得的积分将于2023年6月30日过期
  • 2023年1月31日获得的积分将于2023年6月30日过期

除此之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合理怀疑存在欺诈、错误、滥用或不诚实的积分获取或兑换活动,Touch ‘n Go eWallet 有权在或不在事先通知会员的情况下调整或取消积分并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