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家UNIQLO Coffee亮相!UNIQLO Fahrenheit88门店重新开张:全新设计、3城楼高,营业时间10am-10pm

0
UNIQLO CP

近日 UNIQLO Fahrenheit88 的零售连锁店,霍别 5 个月的翻新装修后,正式重新开业!顾客可以期待一个重新设计的三层购物天堂,提供来自核心和特别系列的全线LifeWear,以及一系列新服务和 UNIQLO Coffee。

UNIQLO Fahrenheit88
478A9966 scaled

翻新后的 UNIQLO Fahrenheit88 店占地33,937平方英尺,代表着为当地社区和游客创造更便利购物体验的下一步。这次扩建旨在增强在繁华市中心的可及性和便利性,重申了 UNIQLO 致力于提供一个真正迎合所有人的空间的承诺,秉持“为所有人而造”的理念。

478A9955 scaled
Uniqlo 10117 scaled
Uniqlo 10139 scaled
Uniqlo 10114 scaled

这家三层楼的店铺提供了各种优衣库高质量舒适的LifeWear服装,包括男装、女装和儿童装。购物者可以探索最新的季节系列,包括多功能基础款、创新运动服和时尚休闲装。

Uniqlo 10125 scaled

作为 UNIQLO Fahrenheit88重新开业的一部分,品牌与本地当代艺术家 Red Hong Yi 合作,共同创作了庆祝个性和多样性的UTme!贴纸。这些贴纸以插图花卉图案为特色,形象地呈现了优衣库“为所有人而造”的核心理念。就像每朵花都有其独特的结构和美丽一样,这些贴纸象征着每个个体的独特性。

UNIQLO Coffee

不仅如此,翻新后的 UNIQLO Fahrenheit88 还是全马首家具备 UNIQLO 咖啡馆的门店,UNIQLO 咖啡馆提供外带以及堂食服务给与消费者们,让消费者们能选购 UNIQLO 衣物之余,也能品尝咖啡~

Uniqlo 18443 scaled

翻新开幕的 UNIQLO Fahrenheit88店的亮点和特色包括:

  • UNIQLO 咖啡,马来西亚首家提供外带和堂食选项的咖啡店,邀请顾客品尝优衣库独特的咖啡混合。
  • 与Red Hong Yi 的特别合作,花卉设计体现了UNIQLO“为所有人而造”的包容理念,专门为UNIQLO Fahrenheit88的UTme!定制提供。
  • RE.UNIQLO工作室推出了额外的修复和刺绣服务,促进循环经济,体现了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 UT和UTMe!采用流行文化图标的图案,允许顾客使用他们的设计或现有图案个性化T恤和手提袋,增添独特的个性。

有关UNIQL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niqlo.com/my 查询更多详情

UNIQL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