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国产电动车要来了!刘镇东:政府为Proton与Perodua设下目标,要在2025年推出电动车!

0
刘镇东 CP

属于我国的电动车要来了吗!?

近日我国投资、贸易及工业副部长刘镇东在国会回答 Bangi 国会议员Syahredzan Johan提问有关可负担电动车课题时确认,我国的两家国产汽车制造商 Proton 和 Perodua 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通过这一举措,预计我国将能够迎来以比现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电动汽车。

刘镇东 1

根据投资、贸易及工业副部长刘镇东的说法指出,政府已经与 Proton 和 Perodua 讨论,并为他们设下目标要在 2025 年推出本地制造的电动汽车。

此外,副部长刘镇东也明确表示,政府的政策是推动本地汽车工业发展,并提升“本地内容”(本地组装,CKD)。他说,政府欢迎所有汽车制造商来马投资设厂,因为本地组装的电动车并不会有价格限制。

Perodua 电动概念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 Perodua 在今年 5 月份的时候表示,Perodua 纯电概念车最快将会在今年尾或是明年初亮相;而 Proton 则表示他们希望最早在 2025 年推出电动汽车。

smart #1

同时,Proton 将通过 PRO-NET 在马来西亚销售电动汽车,从销售 smart #1 开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