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其中一位吗?首批Tesla Model 3已运往大马,近期内即将开始交付!

0
Tesla Model 3 CP

如果你是其中一位下单购买 Tesla Model 3 的车主,那么你距离提车的日子非常接近了!因为目前一艘载有 Tesla Model 3 的运输船正在向大马驶来,预计在本周六抵达大马!

231120 tesla model 3 china shanghai port

根据外媒 中国新闻网的报道指出,11 月 19 日,日本注册船舶 “Procyon Leader” 号载着 1200 辆 Model 3 以及名爵(MG)等其他品牌新能源汽车驶离上海南港码头。根据运输船追踪网站的信息显示来看,有关运输船预计会在 2023 年 11 月 25 日抵达马来西亚巴生港口。

Tesla Model 3 1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 Tesla Model 3 车主们给出的消息来看,Tesla Malaysia 已经和他们联系安排新车交接仪式,其中给出的最早交接日期是 11 月 30 日,其余则是 12 月头之间交付。

Tesla Model 3 2

与传统汽车品牌不同,Tesla 通常将车辆运送到指定地点,随后车主们需要在该地点取车以及聆听 Tesla 官方人士的快速介绍。如果车主希望 Tesla 直接把车交付他们手上,那么就须要另行安排,不过这需要额外的收费哦。

最后,随着 Tesla Model 3 即将交付给车主,这也意味着 Tesla Malaysia 自从 7 月份亮相以来,正式交付的第一款车型!

Tesla Model Y
TESLA

至于 Model Y 则是需要等到明年初(2024 年年初)交付,对于那些希望更改订单的客户,Tesla Malaysia 允许客户这样做,而不会损失 RM1,000 的不可退款预订费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