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 eWallet再添新保险!Insure360:每月RM10起,高达RM100,000赔偿!

0
Touch ‘n Go eWallet新增Insure360保险

TNG Digital 又为旗下的 Touch’n Go eWallet 推出全新的保险服务啦,也就是 Insure360!

371533078 3662030297456472 6235970129002728568 n scaled

就在今日,TNG Digital 有限公司(TNGD)就宣布推出 Insure360 服务,这是该公司 Touch’n Go eWallet 电子钱包上设立的一站式健康保险中心。

Insure360 提供基本和可定制的严重疾病和医疗保险产品,同时也标志着和 AIA Malaysia 再一次合作。此前他们已成功推出 WalletSafeSafeTrip、SafeHome 和 CI Insure 服务。

Screenshot 2023 11 23 122556 1
Screenshot 2023 11 23 122521

Insure360 的保费从每月低至 RM10 起,提供增值服务,为需要保险保障的用户在关键时刻提供医疗和重大疾病保障。保费会根据申请人的年龄和性别而有所不同,并且每年可续保,直至 70 岁。

Screenshot 2023 11 23 122441
Screenshot 2023 11 23 122450
Screenshot 2023 11 23 122459

Insure360 提供两种承保选项,且无需进行体检。为了同时享有重大疾病和医疗保险,用户可以自由将不同的保险产品和不同的计划选项混合搭配,或选择方便 2 合 1 配套。

在这两种选项中,用户均可享有住院费用的保障。另外,一旦被诊断患有重大疾病,用户将可获得高达 RM100,000 的一次性赔偿和来自配套的生活援助津贴。

Insure360 用户将可使用 AIA 的个人医疗病例管理服务,根据其医疗状况的审核诊断,与全球领先的专家取得联系,获得医疗和治疗建议。更重要的是,与 AIA 的合作还为用户提供了访问虚拟医疗服务的权限,使他们能够在家中就能获得医疗建议。

如果需要住院,Insure360 用户还可在全国各 AIA 指定医院进行无现金入院。用户可以直接通过 Touch’n Go eWallet 中的 GOprotect 下的 “My Policy”,或通过保单签发电子邮件中共享的索赔链接轻松在线提交索赔。一旦索赔获得批准,付款将立即汇入用户提供的银行账户。

Insure360 申请条件:

  • 必须是 Touch’n Go eWallet 的 eKYC 验证用户
  • 年龄介于 18 至 50 岁之间
  • 马来西亚永久居民
  • 工作许可证持有者
  • 通行证持有者
  • 马来西亚合法工作和居住的个人

更多有关 TNGD Touch’n Go eWallet 中的 Insure360 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