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开始交付!首家Tesla Service Centre也启用:地点在Cyberjaya,不过仅为官方出售车辆提供服务!

0
tesla 交付

就在昨天(11月29日),Tesla Malaysia 正式启用了在 Cyberjaya Persiaran APEC (Tesla 总部)所设立的官方保养与维修中心,而 Tesla Model 3 也会在这里进行交付!

4W6A5513 scaled

据介绍,这是目前唯一一家由 Tesla Malaysia 官方经营及获得承认的保养与维修中心,占地约 22,000 平方尺,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 9:00 am 至 6:00pm,周末和公共假期没有开放。

官方有指,该中心将会向 Tesla 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除了一般的 Tesla 保养与维修之外,也支持 Over-the-air(OTA)远程检查服务、24/7 热线服务等,车主们只需透过 Tesla App 来预约安排时间即可。

Group Photo

值得一提的是,Tesla Malaysia 也会在该保养与维修中心里向各位大马车主们交付他们等待已久的 Tesla Model 3 电动车!

据介绍,Model 3 是一款主打长续航的车型,并且支持 V3 超级充电技术,号称在 15 分钟内就能充电至行驶 282KM!欲知更多关于 Model 3 的详情可以 点击这里 查看之前的发布文。

406104468 10160134388668920 298642639628306685 n
图源:Tengku Azrul

据悉,这家新开幕的保养与维修中心将会设有 10 个维修车间,拥有 6 名原厂认证的汽车技师进行工作,对此官方也表示,每名技师每天可平均处理多达 8 辆 Tesla 的保养与维修哦!

Tesla Model 3 1 1

这边要注意的是,该中心目前仅对透过官方渠道购买 Tesla 的大马车主使用和提供服务,若是从日本或英国进口的复新 Tesla(即非官方渠道购得)就不能在这里获取汽车的保养和维修服务。

此外,Tesla Malaysia 也宣布未来将会在大马设立由原厂授权的车身修复和烤漆中心(Body & Paint Centre),但具体详情还需等官方对外进一步宣布消息为基准。

Tesla Model 3 2 1229x1536 1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Tesla Malaysia 的详情,可以关注官方 Instagram、X 平台账号 @tesla_malaysia 或拨打热线 1800 81 0655 询问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