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2a)爆料:背盖灯条简化成三个,搭载天玑7200处理器

0
nothing

Nothing新手机离我们不远了?就在不久前,网络上爆料了一个疑似是Nothing Phone (2a)的外观。

从描述来看,这会是一款定价中端的手机,搭载MediaTek的天玑7200处理器,也会是首个搭载天玑处理器的Nothing手机。

image 90

有趣的地方在于其背部的设计,可以看到置中的镜头模组,双镜头的设计之余,外围还有三条灯条,Nothing手机上标志性的“灯条”造型被改动,甚至可以说被简化成这三个线条。

Glyph 1

配置方面,除了天玑7200处理器方面,还会搭载4920mAh电池、6.7寸AMOLED 屏+120Hz刷新率,以及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的后置双摄镜头,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镜头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