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Dota 2战队再度扬名国际!Grills Gaming于GEG赛事赢得金牌,弥补去年的银牌遗憾!

0
dota2grillsgaming 1

就在不久前,大马女子电竞战队Grills Gaming在2023年的Global ESports Competition (GEG) Dota 2赛事中拿下金牌!

此前,她们曾经参加去年2022年的GEG Dota 2赛事,但最后落败于泰国队伍,摘得银牌。同年也曾在英联邦电竞锦标赛(Commonwealth Esports Championships 2022)夺冠

而今年的GEG赛事在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进行,而且还是对上去年决赛的对手泰国。

这一次他们不但在比赛过程中击败之前的老对手泰国,还在半决赛打败阿根廷队伍、在决赛打赢来自秘鲁的选手,最终赢得冠军!

image 91

据了解,本次出战的队伍成员有iStarx、Hishiko、Butterfly、velnaoh、Lynnie与Aurora,她们在17日早晨于社交媒体公布了她们夺冠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