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充电站安全性 SIRIM正在制定电车电池和充电站的安全法规和指南

0
SIRIM CP

众所周知,我国政府目前正在积极布局电动车领域,除了为电动车提供免税以及购买充电桩/订阅充电服务能享有扣税的便利之外,政府也在针对充电网络进行积极的措施,像是简化充电桩基础设施的审批流程,要在 2025 年以前建设10,000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

有介于此,近日 SIRIM 发布一则声明表示,电动汽车充电站(Electric Vehicle Charging Station;EVCS)在全马各地越来越多,有不少民众对于充电站的安全性和合法性感到担忧。

确保充电站安全性 SIRIM正在制定电车电池和充电站的安全法规和指南
确保充电站安全性 SIRIM正在制定电车电池和充电站的安全法规和指南

为了确保我国的充电站基础设施,拥有一定的安全性和可靠性,SIRIM 子公司 SIRIM QAS International 拥有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设施,可确保所有充电点符合要求的标准,并且安全、可靠且功能齐全。SIRIM 表示,其认证过程涉及全面的测试协议。这包括仔细检查各个方面,以确保遵守严格的安全要求和性能标准。

充电桩 1

关于谁应该获得认证,SIRIM 表示,认证范围不仅限于制造商,还包括各个行业利益相关者,包括充电制造商、安装商、建筑承包商、汽车服务提供商和维护专业人员。

Starbucks x chargEV scaled

EVCS 认证计划是在 SIRIM 本月早些时候成立国家充电电池测试中心 (NRBTC) 后宣布的。NRBTC旨在为大型高功率充电电池提供高质量、公正的第三方测试、验证和确认。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