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全新Swift系列笔电:均搭载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售约RM3488起!

0
Acer发布全新Swift系列笔电

CES 2024 美国最大国际消费性电子展正在进行中,当中 Acer 就推出了搭载全新 Intel Core Ultra 处理器的新款 Swift Go AI 以及 Acer Swift X 14 笔电。

Acer Swift Go 笔电

1 5

(Swift Go 16)

1 6

(Swift Go 14)

首先是通过了 Intel Evo 平台的认证的 Acer Swift Go 16(SFG16-72)和 Swift Go 14(SFG14-73)笔电,配备全新 Intel Core Ultra 处理器以及内置 Intel Arc GPU,可提供卓越性能和长达 12.5 小时(14 寸)和 10.5 小时(16 寸)的电池续航。

1 7

(Swift Go 14)

Acer Swift Go 笔电还支持 AI 功能,像是用户可通过笔电专用的 Copilot 按键轻松访问 Windows 中的 Copilot。另外,两款笔电也具有 TNR 技术的 1440p QHD 网络摄像头,可实现更高质量的视频,还结合了 Acer PurifiedView 的 AI 增强会议功能,包括背景模糊、自动对焦和眼神交流。

该网络摄像头还具有 AI 降噪功能的 Acer PurifiedVoice 2.0 技术,并和 3 个麦克风进行配合,可捕捉清晰的音频,并减少背景噪音。Swift Go 系列笔电还采用了 Intel Wi-Fi 7,可提供比 Wi-Fi 6E 快 2.4 倍的互联网连接速度。

此外,这两款笔电均采用轻薄的铝合金机身,支持 180 度开启。其中 Swift Go 14 还提供特定型号的多控制照明触控板,支持直接媒体命令,以及 OceanGlass 触控板,确保平滑和高效的滚动体验。两款触控板还拥有 44% 更大的滚动空间。

1 8

(Swift Go 16)

Swift Go 系列还支持最新的 Intel Unison 2.0,可实现 Android 或 iOS 设备的快速轻松连接。这两款笔电均配备 OLED 屏,具有 500 nit 峰值亮度、100% DCI-P3 色域和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认证。

Swift Go 16 的 16 寸 3.2K OLED 屏幕也支持 3200 x 2000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而 Swift Go 14 则采用 14 寸 2.8K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880 x 1800 和 90Hz 刷新率。两款型号都通过 TÜV Rheinland Eyesafe® 显示屏认证,有助于减轻眼睛疲劳。它们还支持 WUXGA 触摸屏显示,以实现触控和笔输入。

1 9

(Swift Go 16)

此外,Swift Go 笔电最高支持 32GB LPDDR5X 内存和最高可升级 2TB PCIe Gen 4 SSD。端口方面,Swift Go 配备 Thunderbolt™4 的双 USB Type-C 端口,均提供快速充电、带离线充电功能的 USB Type-A 端口、HDMI 2.1 和 microSD 读卡器。这些笔电也包括蓝牙 LE 音频,提供更好的无线音频体验。

Acer Swift X 14

1 10

全新的 Acer Swift X 14(SFX14-72G)搭载 14.5 寸 OLED 2.8K 120Hz 屏幕、最高 Intel Core Ultra 7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配备了高达 32GB LPDDR5X RAM 以及高达 1TB PCIe Gen 4 SSD。

1 11

由于采用了 Intel Core Ultra 处理器,该笔电还能运行内置的 Stable Diffusion 等 AI 模型。此外,该笔电键盘还内置了 Microsoft 此前宣布的 Copilot 按键。

Swift X 14 配备 AI 启用的 Temporal Noise Reduction(TNR)的FHD 摄像头,以及 Acer PurifiedView 和 PurifiedVoice 2.0 的 AI 降噪技术,搭配三个麦克风,提供增强的音频捕捉和清晰的视觉和音频清晰度。

1 12

接口方面,Swift X 14 配备双 USB Type-C 端口、HDMI 2.1 端口和 MicroSD 卡读卡器,以及 Wi-Fi 6E 和蓝牙 LE 音频。笔电也配备了大型风扇、双 D6 铜热管和专用的进气键盘,有助于保持笔记本的冷却。

1 13

Swift X 14 也通过了 NVIDIA Studio 认证,优化了预装的 NVIDIA Studio 驱动程序。笔电所采用了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100% DCI-P3 色域、Delta E<2、500 nit 峰值亮度,也通过了 Calman 和 VESA DisplayHDR TrueBlack 500 色彩标准。

最后是价格和开卖的部分,如下:

  • Acer Swift Go 16(SFG16-72/T):799.99 美元起(约合 RM3721 起),将于 3 月在北美上市;2 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上市
  • Acer Swift Go 14(SFG14-73/T):749.99 美元起(约合 RM3488 起),将于 3 月在北美;2 月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中国上市
  • Acer Swift X 14(SFX14-72G):1399.99 美元起(约合 RM6511 起),将于 2 月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中国上市

更多详情,可前往 Acer 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