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四款显示屏:最高240Hz、最大54寸曲面设计,售约RM4188起!

0
acer显示器

就在 CES 2024 大会上,Acer 发布了四款显示屏,分别有 Predator Z57 和 Predator X34 V3 两种 MiniLED 屏幕以及 Predator X39 和 Predator X34 X 两种 OLED 屏幕!

Predator Z57(MiniLED)

PREDATOR Z57

这是一款 57 寸的曲面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拥有 DUHD(7680×2160)的分辨率、32:9 屏幕比例、1000R 曲率(curvature)、1000nits 峰值亮度、DCI-P3 98%色域等。

官方介绍称,Predator Z57 显示器所采用的 2304 灯区 MiniLED 技术可以让亮度较暗的场景或黑色背景显示时提供更好的画质和亮度。

同时,Predator Z57 内置了两个可以支持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的 HDMI 2.1端口以及 DisplayPort 1.4 端口,并且拥有支持可直接挂在墙上的 VESA 标准,以及配备两个 10W 的扬声器。

它将于 2024 Q2 季度在北美(North America)地区开售,价格为 2499.99 美元起(约合 RM11,634 起)。

Predator X34 V3(MiniLED)

PREDATOR X34 V3

Predator X34 V3 是一款拥有 34 寸的曲面 MiniLED 显示屏,支持 180Hz 刷新率和 1 毫秒(G-to-G)响应时间,拥有 QHD(3440×1440)分辨率、21:9 屏幕比例、DCI-P3 94% 色域、1500R 曲率。

此外,它也内置了两个 HDMI 2.0 端口和 DisplayPort 1.4,以及两个 5W 的扬声器,和支持挂在墙上,具有可调节的高度、倾斜和旋转功能等。

Predator X34 V3 会在 2024 年的第二季度在北美地区售卖,价格为 899.99 美元起(约合 RM4,188 起)。

Predator X39(OLED)Predator X34 X(OLED)

Acer 最新推出的两款 OLED 型号显示屏只有尺寸上的差别,分别有 39 寸的 Predator X39 和 34 寸的 Predator X34 X。

PREDATOR X39

据介绍,两者均支持最高 240Hz 刷新率和 0.01 毫秒的像素响应时间,并拥有 UWQHD(3440×1440)分辨率、DCI-P3 99% 色域、800R 曲率、以及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 的阴影细节展示等。

特别的是,这两款型号还获得了 Eyesafe 2.0 认证,并默认使用图像保持刷新,以减少眼部疲劳。

PREDATOR X34 X

Predator X39 和 Predator X34 X 将于 2024 年的第二季度在北美地区开卖,前者的起售价格为 1499.99 美元(约合 RM6,980);后者则为 1299.99 美元起(约合 RM6,050 起)。

值得注意的是,上面四款新品都会配备 AMD FreeSync Premium™,确保了在呈现快节奏动作场景时还能实现流畅的显示,并避免屏幕闪烁等问题。同时,四款显示屏也将会具有一个 USB Type-C 90W PD 端口,可以同时传输显示、数据和设备充电,并内置KVM 开关,可在不重新连接外设的情况下切换源。

至于上述四款新发布的显示器何时才会来马开卖,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