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好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考虑2025或2026年举办首届电竞奥运会!

0
电竞奥运会

职业选手们有好消息了!接下来将会有电竞奥运会!

521f3038 8125 473b b4fd c3cbfff71513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指出,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在江原道冬青奥会上接受专访时就透露表示,他们正在考虑于 2025 年或最迟 2026 年举办首届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

不过巴赫坦言目前还未完全确定有关首届电竞奥运会的比赛形式以及具体时间。他表示:“我们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比赛形式和时间),但研究正在取得重大进展。因此,我想我们可以考虑在 2025 年或最迟 2026 年举办第一届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

此外,他表示电竞奥运会或沿用去年奥林匹克电竞周形式。这也就意味着,一方面是虚拟运动,也就是电子竞技和体育活动相结合;一方面则会引入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但该电子游戏必须符合奥林匹克价值观。

巴赫表示:“有了这些,我们就可以把非常有趣且很有价值的项目结合在一块了。”

在去年 10 月份举办的国际奥委会第 141 次全会开幕式上,巴赫也在致辞中表明:“我已经要求新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研究创办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

v2 1ac36249ec8841afb602610275356111 img 000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国际奥委会在 2021 年就举办过奥林匹克虚拟系列赛,这也是国际奥委会在电子竞技领域中首个试点项目。此外,国际奥委会去年也举办了首届奥林匹克电竞周,吸引超过 50 万名参赛者,比赛直播浏览量更是超过了 600 万。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