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再陷风波!传ChatGPT向用户泄露密码、个人资料、未发表研究内容等敏感信息!

0
chatgpt888

据外媒 IT 之家报道指出,OpenAI 的 ChatGPT 被曝出泄露了用户与聊天机器人之间的对话,其中还包括了个人资料、密码和敏感信息等!

FB ChatGPT

IT 之家报道称,一名读者在 ArsTechnica 网站上提供了截图,有指 ChatGPT 泄露了多个非用户本人的对话内容。

据悉,该读者原本只是想要用 ChatGPT 进行一个无关的查询,但是却发现与聊天机器人的对话中出现了不属于自己的对话内容!

chatgpt rx store details

从该读者所提供的截图来看,这些对话内容涉及各种方面,其中有一组内容似乎是来自于药房员工所使用的系统,并且还展示了名称、所发生的问题、店面编号和登陆凭证。

chatgpt leak presentation 980x493 1

chatgpt leak paper 980x423 1

而另一段内容则是透露了某个人所制作的文件和一份未发表的研究计划细节。

后来,OpenAI 也已针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而截至 1 月 31 日早上11:30am,OpenAI 官方再次回应:该名读者的 ChatGPT 历史记录是因为账户被盗用而导致的,后来读者也随之进行了密码更改。

不过,ArsTechnica 的报道指出,虽然 OpenAI 所发布的回应意味着 ChatGPT 泄露敏感资料是错误的,但它却没有为用户提供标准的 2FA 保护账号机制,也没有跟踪当前和最近登陆位置之类的信息资料。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