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1月大马热搜榜:PADU成榜首,体育赛事占了7个!

0
google padu

1月份的大马Google 10大热搜出炉了!其中体育赛事就占了7个,排名第一的就近期政府推出的主要数据库(PADU)。

230207 google malaysia padu 2 10

PADU 在今年1月2日时开放让民众注册,首次注册就引起了网民的热搜。PADU 对大马公民和18岁以上的永久居民开放,民众必须要在3月31日前检查、验证和更新PADU里的资料。

排名第二的是 “2024年印尼羽球大师赛”,当时羽球选手李梓嘉在这场1月23日至28日举行的羽球赛中,因食物中毒在8强赛中退出。

第三的则有“巴林vs马来西亚/日本vs印尼/亚洲杯”,第四是 “2024年印度羽球公开赛”,当时李梓嘉不敌日本选手奈良冈。

接下来的排名则是“阿尔希拉尔(Al Hilal)vs迈阿密国际队”、“2024年国际足联排名”、“澳洲网球公开赛”、“荒地猎人”、中国喜剧“你也有今天(我的老板)”,以及最后一名“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球赛。

1. PADU

2. Indonesia Masters 2024

3. Bahrain vs Malaysia / Japan vs Indonesia / AFC Asian Cup

4. India Open 2024

5. Al Hilal vs Inter Miami

6. FIFA 2024 Rankings

7. Australian Open

8. Badland Hunters

9. My Boss

10. Nottingham Forest vs Arsenal

GooglePADU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