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6系列推限量版情人节礼盒,还有高达RM727额外优惠!

0
Samsung Galaxy Watch6系列推出限量版情人节礼盒

下周三(2 月 14 日)就是情人节啦,大家准备好情人节礼物送给对象了吗?如果还没,不妨可以考虑看看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Watch6 情人节礼盒哦!

KV 1

Samsung 推出了限量版情人节礼盒,其中包含了 Samsung Galaxy Watch6 或 Galaxy Watch6 Classic 以及价值高达 RM427 的配件(包括表带、充电器和手表支架)。

不仅如此,Samsung 还推出了以旧换新的优惠,将现有的设备换成 Galaxy Watch6 时还可额外节省高达 RM300 的费用。

KV 2

Samsung Galaxy Watch6 具备睡眠指导功能,可提供有关睡眠模式的个性化建议,还有生物电阻抗分析(BIA)的纳入提供身体成分信息,有助于整体健身方法。该手表还配备心电图监测功能,使用户能够轻松跟踪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让用户安心并及时了解任何异常情况。更多有关手表的配置,可点击此处了解。

想购买 Samsung Galaxy Watch6 限量版情人节礼盒的朋友,可前往 Samsung 官网或到访任何 Samsung 体验店查询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