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竟然生锈!特斯拉Cybertruck淋雨生锈,官方回应:擦一擦!

0
特斯拉Cybertruck生锈

近日,有首批特斯拉Cybertruck的车主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爱车在淋了一场雨之后,竟然出现了锈迹,从他们晒出的照片看,除了车身表面出现橙色锈蚀圆斑的,还有在长时间淋雨后钢材接缝处出现变色的

据悉,Cybertruck的蒙皮使用的不锈钢大有来头,是SpaceX的星舰飞船同款材料,由材料学家定制而成,官方称其拥有比普通不锈钢更好的刚性和硬度,带来更强的抗冲击性。

特斯拉Cybertruck淋雨后表面生锈怎么处理 官方回应:擦一擦
特斯拉Cybertruck淋雨后表面生锈怎么处理 官方回应:擦一擦

那么为何不锈钢车身会生锈,又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呢?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进行了回应,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擦一擦”

特斯拉工程总监&Cybertruck首席工程师Wes Morrill回应了这两天曝出的Cybertruck 生锈问题:

不锈钢有活性,上面的游离铁会生锈,这只是表面污染,可以轻松清除。

推荐使用Bar Keeper’s Friend效果很好,citrisurf77也能使沉积物松动,只需擦拭即可,如果有顽固污垢,可使用蓝色防刮的Scotch Brite垫,因为它不会在金属上留下任何痕迹。(快科技注:以上英文名词均为美国一些清洁剂品牌。)

特斯拉Cybertruck淋雨后表面生锈怎么处理 官方回应:擦一擦

简而言之,特斯拉Cybertruck生锈是已知的特性,但在官方看来,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如果说自己擦不掉,那就送回维修中心打磨抛光吧,要知道这层蒙皮有3mm厚,比普通汽车镀锌钢板0.6-0.7毫米的厚度大了好几倍,磨一磨无所谓。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