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X 预购开跑!2月29日发布,付RM50定金可获总值RM200折扣券!

0
deposit5

就在今天,OPPO 在其官方面子书上宣布将会在 2 月 29 日推出 OPPO Watch X 智能手表!

408956892 707607451553460 8743829642663645291 n

从官方的预热图来看,即将发布的 OPPO Watch X 将会有黑色和棕色两种配色选择,表带或为硅胶材质,表圈有黑银和亮银的选择。

image 124

此外,OPPO Watch X 也会同时兼具圆形突出的转钮和平面按钮,但两者的具体的功能暂不清楚,并且从海报上也可以看到 “Wear OS by Google” 的字眼,想必 OPPO Watch X 将会内置该操作系统。

87EX5pI63PaMqO03

此外,OPPO 官网也释出了 OPPO Watch X 的价格,虽然没有直接显示售价,但具体的价格会从 RM1000 起跳。

jefCAkOvMLWH3EzB

有兴趣入手 OPPO Watch X 的友友们可以从即日起到 OPPO 官网上预付 RM50 的定金就可参与手表的预购活动,并且还能获得 RM50 Store Voucher、RM100 回扣、以 PWP 方式用 RM1 购买表带和用于下一次购物的 RM50 IoT 电子折扣券。

这边要注意的是,现在 OPPO Malaysia 所释出的 OPPO Watch X 外观预热图和之前宣布会在 2 月 26 日发布的 OnePlus Watch 2 非常相似,两者是否为同一款智能手表官方并未说明。

作为参考目的,OnePlus 官方之前有指,OnePlus Watch 2 在 Smart Mode 下会拥有长达 100 小时的续航能力,其他的爆料也称它会内置 WearOS 操作系统和 Snapdragon W5 Gen 1 芯片等,完整报道 点这里 看更多。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