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 GMA-P2100系列发布:纯色配色、八角形表圈、体积更小!售RM545

0
casio

就在近日,Casio G-SHOCK 为 2100 系列增添了三位新成员,鲜艳纯色的外观配上标志性八角形表圈又酷又甜!

这三款新手机的型号是 GMA-P2100,采用了 2100 系列经典的八角形表圈和极简主义表盘之外,它们的体积更小又迷你、颜色更活力、以及拥有更小的防震功能外壳等!

GMA P2100 Feature 5

GMA P2100 Feature 7

据官方介绍,新的 GMA-P2100 手表的外壳宽度减少了 2.7mm,该尺寸只是常规 2100 系列的 94%;而手表表带长度也缩短了大约 10mm,让手腕小的用户佩戴起来舒适感更好。

nEZ0kAAg

至于配色方面,GMA-P2100 系列共提供三种颜色:Vibrant Turquoise Blue(GMA-P2100-2A)、Bright Pink(GMA-P2100-4A) 和 White(GMA-P2100-7A) 让用户选择。

ZLvwc7BA

从上述的产品图可以看见,GMA-P2100 系列的表盘、指标和指针等组件都采用了同一款颜色和浅色及深色,所以让简约的表盘看起来更有深度和立体感。此外,官方也强调,该系列手表采用的是环保材质,外观很好看的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GMA-P2100 系列规格配置如下:

image 191

最后,GMA-P2100 系列的售价为 RM545,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们可以前往 Casio 网站、各大授权经销商、G-Factory 等地购买。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