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个谱!徕芬电动牙刷告别牙龈敏感,一用就回不去!

0
laifen

拍照时不敢露牙大笑的苦有谁懂?!每天一早刷牙牙龈就开始流血有人懂吗?!以为只要用力刷并且刷得久就一定干净,殊不知不仅牙缝里的食物残渣清不掉之外,牙龈还容易流血….这时就不得不拿出徕芬新推出的扫振电动牙刷了!!

D536A756 BF76 4EA0 BE8D A6F9D26CFE17

传统电动牙刷最多只能做到震动,不过徕芬电动牙刷刷头是边扫边震,最大能以60°扫动,放到嘴里能上下扫动,在清扫面积更大的同时,也降低了刷毛对牙龈的刺激,加上细软的刷头,顶部尖丝最细只有0.02mm,上嘴也不容易出血!牙龈非常敏感的真的可以大胆入😭

428605979 289465294158007 1142566502739162121 n

牙刷的按键走的是一种无缝压感的设计,不会藏污纳垢,另外具备的IPX7防水等级,用完直接冲洗就行!不用怕这怕那!

C36386BB B75A 42A8 92B1 09136F47952D

new

有不锈钢、铝合金和光感白三个款,同时还附赠三款不同的刷头,分别有标准护龈、高效清洁和光感亮白,妥妥满足不同口腔环境人的需求。就连刷头还是透明的(*白色款是白色刷头),真的有别一般的手动和电动牙刷!而且!后续更换刷头的性价比也更高,平均下来才RM9.15一支。(RM 29.9/3支  RM54.9/6支)

9CF332D2 939E 4847 B1AC B8904499776E

zz

aa 1

00 1

徕芬电动牙刷充电口做的是磁吸设计的,靠近就自动吸上,搭配 “Laifen” App使用,还能调节适合自己的模式以及自定义调节震动幅度、扫动幅度和扫动速度的Level,一共有1到10自己选。要是设置了后发现不适合,它也支持一边刷牙一边调整,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刷牙方式

20231019110655608988

机身也很符合手部人体工学,旅游时方便携带也方便收纳!带走包包随时走人!

bb

虽然说电动牙刷的价位是比手动牙刷高了一些,但手动牙刷的清洁力非常弱,要是手法错误的话还很容易伤害牙龈,最后还要花上大笔钱看牙医、洗牙,到时要花的钱可能都超过了电动牙刷!至于市面上的普通电动牙刷普通声波震动电机最多只到20°左右,刷毛也有些硬朗。

Laifen wave

现在手上还没有电动牙刷的姐妹,或者想换换其他牌子的,都可以试试入手徕芬扫振电动牙刷,除了可以保护牙龈,清洁牙齿之外,价钱也是杠杠的!用来送礼真的很适合,情人节礼物记得Mark住啦!

7F9F3DDB CA1A 428F 8BCF 7D7817E3C968

售价部分,光感白价格为RM329,铝合金RM379,不锈钢则售RM479。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