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限时机票优惠:从吉隆坡飞往泰国清迈单程全包机票从RM131起!

0
aa2

就在今天,AirAsia 推出了全新的限时机票优惠配套,有免费座位之外,还有全包单程机票 RM99 起就能飞往泰国!

1 1

AirAsia 官方有指,为增加乘客前往泰国游玩的兴趣,所以推出了 “Takeover Thailand” 活动携手与泰国明星 —— Tay Tawan 一同推广支持区域性旅游业,并且突出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尼成为旅客作为旅游地的首选。

同时,官方为刺激旅游发展,也特此推出了更为实惠的机票配套,详情如下:

AirAsia 将向乘客提供从吉隆坡飞往清迈单程免费机位的促销!该优惠时限为 72 小时(三天),从即日起至 3 月 3 日,而启程日期则是从今天起至 2024 年 11 月 30 日。

不过,这边要注意的是,免费机位的促销仅限于基础票价,并不包含机场税、MAVCOM 费用、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相关费用,而全包的单程票价为 RM131 起,且须符合其他条规。

WhatsApp Image 2024 03 01 at 11.11.35

此外,AirAsia 也推出了另一项机票优惠:从吉隆坡飞往甲米(Krabi)、普吉岛(Phuket)、合艾(Hat Yai)和曼谷(Bangkok )的单程机票只需 RM99 起!

需注意的是,上述 RM 99 起的优惠飞机票已经包含机场税、MAVCOM费用、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相关费用,须符合其他条规。而该全包机票的订购日期是从今天起至 3 月 3 日;启程日期则为即日起至 2024 年 11 月 30 日。

有兴趣搭乘 AirAsia 亚航从吉隆坡飞往泰国的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三天的优惠了哦!购买机票可 点此处 前往 AirAsia 网站。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