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X大马发布:售RM1399,专业羽球模式、长达12天续航!

0
watch x 1

经过多次的预热后,OPPO Watch X 终于来到大马了!这次搭载的功能真的非常值得上手玩一玩!!

watch

外观上,OPPO Watch X 呼应了 Find X 系列手机,正面采用了耐用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不锈钢表壳也经过了抛光的处理。有着一块1.43寸的大屏,支持326PPI以及1000nits的峰值亮度,在太阳直射情况下也能清楚看见。另外还可透过AOD查看时间、消息、运动数据。

这款手表也通过了军用级(MIL-STD-810H)的测试,可以承受低至-20°C以及高达55°C的温度,且具有抗冲击、抗低压、抗太阳辐射等能力。同时它具有IP68防尘防水和5ATM耐压功能。

charge

根据OPPO的标准电池测试,开启睡眠监测、超过100条通知、30分钟的户外跑步、听音乐以及每天通过蓝牙打电话,仍然可使用长达100小时!如果还是觉得很短,打开高级节能模式可使用长达12天。官方称,只要充电10分钟就能使用24小时,60分钟即可充电至100%电量

它也搭载了两个芯片组,分别是高通骁龙W5 Gen 1,这是首款适用于可穿戴设备的4nm芯片,以及超高效的微控制器单元(MCU),不仅如此它还支持 L1+L5双频GPS。

workout

Watch X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包括跑步、羽毛球、网球、游泳和滑雪等,此外OPPO也提供专业跟踪,以提升最佳表现。

OPPO Watch X 还提供专业级羽毛球模式,经过与专业选手的合作开发,羽毛球模式分析了12个属性,包括击球分布、挥拍速度和心率间隔,甚至可以显示用户是打正手还是反手。一旦比赛结束,可在手表上看到结果。

Capture

其它部分,Watch X 支持24小时压监测、心率传感器和领先的16通道血氧传感器来监测心率变异、血氧甚至打鼾情况,OPPO Watch X可以在检测到睡眠呼吸暂停的迹象时发出警报。

OPPO Watch X 运行Wear OS 4系统,提供智能体验、优秀的应用支持以及支持在第三方应用中回复消息。同时也支持Google Play,因此用户可离线收听Audible和Spotify、透过WhatsApp发送消息等等

配色

429624058 306813505748237 1572327708671416902 n

有两款配色分别是Platinum Black和Mars Brown,配备运动型氟橡胶表带,OPPO Watch X 售价为RM1399,但只要是从即日起至4月21日期间购买的朋友们,除了有RM100回扣之外还能以RM1来加购表带(价值RM129)!!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OPPO官网下单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