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00台!Nothing Phone(2a)3月6日抢先开卖,还送CMF Watch Pro等!

0
Nothing Phone (2a) 大马

明天(3 月 5 日)正是 Nothing Phone(2a)的发布会日期。在新品来袭之前,Nothing 就宣布推出特别活动!

为了庆祝 Nothing Phone(2a)新品发布,Nothing 宣布将为渴望在发布后第二天就想入手 Nothing Phone(2a)的朋友推出 Nothing #THE100 Drops 特别活动,让用户抢购 100 台 Nothing Phone(2a)新机!

Nothing #THE100 Drops 特别活动将于 3 月 6 日早上 11am 在 CROSSOVER Sunway Pyramid(完整地址: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进行。该地点将提供 100 台最新的 Nothing Phone(2a)供用户抢购,先到先得。

此外,购买该 Nothing Phone(2a)还可获得附赠的 Phone(2a)手机保护壳、CMF Watch Pro、CROSSOVER 表带、Nothing 品牌的 Dupont 纸袋等。

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留守明晚 3 月 5 日晚上 7:30pm 的 Nothing Phone(2a)“Fresh Eyes” 发布会咯。可点击此处观看发布会,也记得留守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送上相关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