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mart Band 8 Pro大马开卖,限时优惠价RM299!小米Watch S3、Watch 2确定3月7日同场发布!

0

就在近日,Xiaomi Malaysia 在其官方面子书上公布了小米 Smart Band 8 Pro 的大马售价,并且也确定了两台小米智能手表会在 3 月 7 日会和大家见面!

从官方所提供的资料来看,小米 Smart Band 8 Pro 手环的大马售价原价为 RM339,若在 3 月 3 日至 3 月 7 日优惠期间购买,就能以 RM299 的优惠价入手到手环!

不仅如此,在优惠期间下单小米 Smart Band 8 Pro 的用户还能免费随机获得 Lemon Yellow 或 Glacier Blue 配色的 Xiaomi Quick Release Strap 快拆表带哦!库存有限,先到先得。

band 8 pro 售价

作为参考,日前已经在国际发布的小米 Smart Band 8 Pro 采用了 1.74 寸长方形玻璃大屏、支持 150+ 运动模式、续航长达 14 天等,而官方也表示手环监测仪的心率算法精准度也提升了 10% 左右。欲知更多关于小米 Smart Band 8 Pro 的内容可以 点这里 查看。

此外,Xiaomi Malaysia 也在面子书上宣布了,在 3 月 7 日的小米 14 系列大马发布会上,小米 Watch S3 和小米 Watch 2 也会同场发布,但售价就需要等发布会当日才能得知了。

有兴趣了解小米手环和智能手表的详情,可以留守 3 月 7 日小米官网的发布会直播,或关注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