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回Instagram?!传字节跳动正开发TikTok Photos应用!

0
tiktok ig

TikTok在短视频平台中一直占领地位,但在去年,Instagram终于取代TikTok成为全球下载最多的App,很大的原因是Instagram的Reels受用户欢迎,被广泛视为模仿TikTok。现在,TikTok也被视为将通过“TikTok Photos”挑战Instagram!

TikTok

TheSpAndroid的Matt Navarra解包发现,最新版本(33.8.4)的开发代码出现了一个新的“TikTok Photos”。

字符串内容显示,用户可以借此将照片以及视频分享给朋友和家人。

TikTok Photos leaked logo 1000w

此外,新版TikTok应用还集成了TikTok Photos的应用图标,配色方案和原始的TikTok图标相同。

虽然TikTok目前尚未确认发布日期或证实这款App的存在,但应用代码的曝光似乎表明即将发布。至于用户对TikTok Photos应用有何反应,就让我们一起看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