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ive推出Ramadan优惠:今天奶茶买10送10、用RM1买第二杯饮料等!

0
naicha tealive

今天是一年一度斋戒月(Ramadan)的第一天,Tealive 也特此推出了各种超值的优惠活动!

Tealive 的官方面子书 优惠配套显示,官方共推出了三种超值优惠,包括饮料买三送一、买十送十,以及用 RM1 购买第二杯饮品,而各个优惠详情如下:

从即日起至 2024 年 4 月 29 日的中午 12pm 至晚上 7pm 输入折扣码【TLRMD3】和【TLRMD10】就能获得买 3 杯送一杯以及买 10 杯送 10 杯的优惠。*须符合条规

432377042 795137155984214 5319416817976360064 n 1

此外,官方也推出了使用 RM1 购买第二杯的活动,只需输入折扣码【TLFLASH​】就能从即日起至 3 月 15 日使用这个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在不同时段都有新的饮品口味可以选择,*须符合条规,详情如下:

  • 3 月 12 日 (Signature Coco) :3pm – 4pm 和 7pm – 9pm ​
  • 3 月 13 日 (Hazelnut Milk Tea) :3pm – 4pm ​
  • 3 月 14 日 (Red Grape Juice) :3pm – 4pm ​
  • 3 月 15 日 (Original Pearl Milk Tea) :3pm – 4pm ​

这边要注意的是,上述所有 Tealive 优惠都只限 Tealive App 下单和自取,并不提供和支持外送服务。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Tealive App 上查看。

Tealive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